Carcrashes [Album Version] - Standfast

小豆之家·LoFoTo:

甜美嗓音神似Texas女主唱Sharleen Spiteri、可人模样恰若珊卓布拉克的Suzanne Mosson这样解释Standfast团名的意义:“这个团名就像是我们的座右铭,要为自己的音乐、为自己的信仰坚持到底”。

这两个人相处的模式十分自然、融洽,就像他们的音乐一样,飘荡着北欧特有的浪漫气息,一种冷凝、致腻的银白色浪漫。华语天后许茹芸加盟EMI的首张大碟便决定与Standfast合作,以她特有的美幻派气声唱腔诠《Carcrashes》一曲(中文版曲名《他们的故事》,林夕填词)。洁净却涵蕴丰沛情感的吉他旋律,简单且充满现代质感的电气节奏,Standfast在喧嚣尘音杂浮不定的流行音乐市场中,送给乐迷一个可以细细舐尝音乐甜点的阳光午后。

小豆之家敬上!


评论
热度 ( 53 )

© Dennis_ST | Powered by LOFTER